新闻通告 >

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3-10-31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10月30日,我校89届校友、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航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长郑磊,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交流座谈会。

郑磊向陈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各行各业作出优异成绩的校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最新情况。郑磊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是学校连接社会的重要桥梁。长期以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并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为学校事业发展以及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学校校友企业的优秀代表,在福建校友会的管理建设、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联互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母校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好福建校友和校友会在招生就业、人才招引等方面的作用,搭建更多交流互动、共建共享的平台,推动校友和母校事业同频共振、协同发展。

陈航向学校对校友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和未来布局,报告了福建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陈航表示,将聚焦公司核心业务和学校人才学科优势以及事业发展实际需要,进一步深化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加快推动有关合作事宜结出硕果,同时着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校友事业发展和母校高质量内涵式建设作出新贡献。

陈刚在主持会议时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有关工作情况,对福建校友会以及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的情怀和事迹给予高度评价。陈刚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关心关注校友事业发展,将进一步汇聚资源、搭建平台,推动共赢发展。刘晓平希望各位优秀校友进一步发挥优势、汇聚力量,助推母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与会人员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来校期间,陈航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和管理学院有关实验室。

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博思数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校党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