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6-14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6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会议楼第三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友工作研讨会。管理学院各届毕业生校友50余人返校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管理学院宣传片。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从使命愿景、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业绩。学院向捐赠学院文化建设的八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丁兆罡从学校校友概况、校友总会建设和校友总会品牌项目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工作。

参会校友围绕校友在线交流平台建设、校友活动和校友会2023年工作等议题分组研讨。大家建议,学院要加强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内容建设,多组织开展公开课、科技成果转化研讨、校友企业走访等活动,为校友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下交流机会。大家表示将积极参与毕业周年返校活动。

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空天系统智能管理工程研究中心、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实验室、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工程管理实验室和智慧能源环境管理实验室。

参会校友表示,学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倍感自豪!希望学院加强校友会建设,搭建校友们参与学院建设的平台,让校友们有机会共享学院发展成果,同时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