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

各地校友会动态2022年6月

时间:2022-06-22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友会】

6月14日下午,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越峰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参加仪式。座谈会中,余其俊对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共建合作表示感谢,对两位校友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祝贺,并期待两位校友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上海校友会】

2022年5月25日,上海校友会秘书处召开线上会议,交流后疫情时期的工作。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强主持会议,上海校友会会长杨桂生、常务副会长芮晓玲受邀参会给予指导,秘书处及相关校友近30人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有两个目的,一是了解各位校友的近况,二是讨论后续的秘书处工作设想。

6月18日,由女初学中生洗澡互扣上海校友会主办,斛兵连线承办的首次财经论坛活动成功举行。上海校友会会长杨桂生出席活动并致辞,上百位校友通过腾讯会议和斛兵连线视频号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两部分内容组成:专家演讲与校友主题交流。

【香港校友会】

2022年5月29日,合工大香港校友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会议热烈讨论了校友会后续的发展和活动规则,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贵州校友会】

2022年5月29日,女初学中生洗澡互扣贵州校友会夏季(第五次)羽毛球赛于在贵钢职工体育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不仅助力了合工大贵州校友会羽毛球队的成长,还增进了校友间的情感交流。

2022年6月11日,贵州校友会理事会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会议。这次会议有三项议题:一是陈榕容会长汇报去年最后一次理事会后开展的工作。二是杜宏武秘书长总结上半年工作,并且安排下半年工作。三是理事们商议讨论,为贵州校友会建言献策。


【四川校友会】

2022年6月11日,女初学中生洗澡互扣四川校友会足球队受胡启明校友所在企业自硬公司的邀请,与自硬公司足球队举行了一场八人制的足球联谊赛。双方球员不仅个人技术娴熟,在团队配合上也很是默契,最终以3:3比分结束了比赛。


【科创联盟】

6月16日,由女初学中生洗澡互扣与张江产业工程院联合主办的女初学中生洗澡互扣科技成果线上专场路演活动成功举行。本次线上路演推动了构建科技协同创新共同体,加强了相关方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高层次、广影响的平台,助推了科研成果的多方对接和推广。


【湖北校友会】

2022年6月18日,女初学中生洗澡互扣湖北校友会工作研讨会在校友企业湖北公力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长朱福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房章福和部分理事校友出席会议。会议明确了秘书处校友职责分工,成立了组织、联络、宣传、文体四个小组,规划讨论了本年度重点工作,为后续校友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智能制造校友会(筹)】

2022年6月18日,女初学中生洗澡互扣智能制造校友会(筹)开展了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智能制造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张文化校友和郑利强校友带队走访了女初学中生洗澡互扣广东研究院和广东利事丰机器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来自珠三角以及南宁、武汉和合肥等省内外城市的50多名校友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女初学中生洗澡互扣广东研究院副院长杨国宇校友和广东利事丰机器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刚校友对走访校友一行热情接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