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

女初学中生洗澡互扣宁波校友会成功举办汽车论坛

时间:2016-11-16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

经过数月筹划,11月5日,女初学中生洗澡互扣宁波校友会汽车行业论坛顺利举办。

image001x.jpg

此次汽车行业论坛在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宁波)有限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举办。论坛汇集了合工大宁波校友会领导、博格华纳公司领导和技术专家、上海汽车集团技术专家、新能源汽车工厂代表、博格华纳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部分汽车行业的杰出校友参加。论坛就汽车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传统汽车行业发展机遇和挑战,新型电动汽车关键技术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刻的发言和讨论。

博格华纳公司领导对参加论坛的人员表示欢迎,宁波校友会会长许观良宣布活动开始。在博格华纳企业领导的带领下,与会校友与博格华纳客户及供应商一起参观了博格华纳的Turbo和Morse生产车间,并就汽车零部件的生产技术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image013.jpg


image019.jpg

博格华纳摩斯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杨宏勇和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产品经理宋钧分别就公司在汽车行业地位和规模,以及动力系统效能等专业方面作了报告。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军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汽集团的相关技术专家及代表分别就汽车行业的前景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等发表独到见解。上汽集团变速箱部全球总监方伟荣认为混合动力汽车将成为今后数年国家大力推广发展的方向。本次论坛作为一次行业聚会,聚集了汽车行业相关领域的专家人才,与会人员有机会参观和学习外国制造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增进在甬校友的同窗情谊,同时也加深了宁波乃至华东地区汽车行业各校友的技术交流,明确的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汽车行业的发展将依然以传统汽车发展为主,各种节能环保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业积极涌现,跨领域专业技术人才需求量增大的新局面。论坛分享了投身汽车行业校友前辈们的经营理念和发展经验,坚定了投身汽车行业年轻校友的信心和决心,为广大在甬工作的汽车行业校友指明了事业发展的方向和道路。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知识交流,加强专业沟通,大家各抒己见,受益匪浅。参会的校友表示,要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校友会活动的举办,一方面让毕业的学子们能够继续怀念校园,播种梦想,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同时,通过校友活动,能够增加各行业内新老人才的交流沟通,保证各行各业后继有人。

image025.jpg

宁波校友会供稿